close

fda6938fa0ec08faee7143b758ee3d6d54fbdad6

美美的太抽叫你點近來留言昂OUO

1514327766   


"小夏小夏"

低頭看著原文書的少女聞聲抬頭

"你看這個阿這個"

前桌的朴允熙興奮地指著雜誌的一角

"這個團體阿,是SM最新推出的哦"

對於偶像團體,其實柳夏沫並沒有什麼愛好

許是那種靜靜坐著品味書籍的文藝少女

"嗯,是嗎?"

因為不關注,所以總是這麼敷衍的回答著

不過這次她卻直愣愣地盯著一個身影看

"小夏?"

允熙順著夏沫的眼神往雜誌上看去

"哦!這個是邊伯賢,小夏喜歡他嗎?"

邊伯賢,邊...伯賢?!

"等等!妳說他是邊伯賢?!"

夏沫一把抓住允熙拿著雜誌的手

眼睛閃爍著光芒激動的問道

"嗯...是阿..怎..麼了嗎?"

事實上在所有人眼中

柳夏沫就是那種高不可侵的對象

興許是因為那出眾的外貌

又或者是那清冷的氣質

就連允熙這麼自來熟的人都花上好長的時間才跟她聊上一聊

因此這麼衝動的樣子是沒有人見識過的

"沒..沒什麼.."

明顯的一整個上午柳夏沫心不在焉

朴允熙時不時地回頭.擔心的看她

終於在允熙第五十一次回頭時

'咚'的一聲柳夏沫拿著書包往走廊跑


"诶..诶!小夏,你去哪呢?"

柳夏沫生平第一次的翹課就這樣消失殆盡了

她抹開了傾城的微笑大喊

"翹課"


或許在五年前遇上邊伯賢開始

柳夏沫的人生就注定著無法回歸軌道了吧

--

站在高大聳立的大樓前

柳夏沫因為興奮而揚起的嘴角險些被隨風飛散的秀髮隱去

"邊伯賢"

嘴裡默默地唸著這個熟悉的名字踏入大樓

"小姐,這裡不能進去"

門口一絲不苟的保安開口阻止

就像是多說了什麼都是浪費時間似的

"我要找邊伯賢,我認識他"

保安諷刺地笑了笑說

"認識他就能進去那所有人都說認識他不就行了?"

柳夏沫還想在說些什麼

卻被一群震耳欲聾的喊叫給蓋住了

"阿阿!燦烈歐巴,看這裡這裡"

"世勳吶,姊姊給你買了禮物阿,快過來啊!"

"小鹿歐吧,我要被帥死了"

剛才還和自己說著話的保安立馬衝上前

擋住了那些瘋狂而熱情的應援

"邊伯賢!"

柳夏沫不會認錯的

就算五年來沒有在見過面

她也不會忘記自己五年前的狂熱

那個讓自己把青春全數奉獻的男人

"邊伯賢!邊伯賢!"

正準備上車的邊伯賢腳步一頓

抬頭看著不遠處被人海淹沒的小身影

"夏沫?"

正當邊伯賢想往那方向走去的時候

在他後方等著上車休息的世勳拍了他一下

邊伯賢回頭疑惑的看了自家忙內一眼

"伯賢哥快上車吧,行程來不及了"


"嗯..哦"


邊伯賢胡亂地應著

等回頭看著同一個方向時

哪裡還有那個小小的身影呢?

"錯覺吧..."

喃喃自語著的上了車

壓根不知道有個小身影被推倒在地後看著自己上車時哭了出來

"邊伯賢,你怎麼忍心不看看我...."

 

--

 

自從那天結束後時至今日

夏沫只要沒課時就會拿著一本原文書

出現在SM對街的哪啡廳裡等


從出陽東起到夕陽西落,一直在等。

那天依然是那樣寧靜又熱鬧的午後

柳夏沫準時地進了咖啡聽

目不斜視的往自己靠窗的位子走去

不料平時沒人注意的位置上

竟有一個遮遮掩掩的男人

夏沫腳步一頓,掉頭往另一邊的方向走去

沒有發覺那個男人在看見自己時的異動。

看著擺動長髮離開的她

竟與深埋於心底中那抹模糊的倩影重疊


記憶頓時陷入五年前和她初遇的場景---

一如往常般無趣的踏著步伐

太陽仍然不管不顧的照耀著大地

頭髮因風而飄盪,眼因光而微瞇,步伐因眼前的景象暫緩

映入眼簾的是那顆萬年不變隨風舞動的柳樹

以及樹下長椅上的她

光和影交錯打在她的側面

卻依舊遮蓋不住她那不同於凡人的氣質

有些失神的朝她走去

書籤像是為自己的唐突找了藉口般的飄落

蹲低身子輕輕時起

低聲呢喃著落在書籤上的娟秀字跡


"很適合妳,這名字"
 
揚起嘴角抬手遞出

沉浸書中世界的少女表達了感謝

低頭看著看手錶,有些匆忙的起身離去

呆愣在原地的我扯開嗓子喊到

"邊伯賢,我的名字是邊伯賢"

少女的長髮因轉動的動作微微揚起

"我知道了"

天籟般的聲響迴盪在我的心中

久久無法忘懷。

從記憶中回過神的邊伯賢一顫

快速的起身朝那個背影追去

捉住那白皙的手腕

笑著道

"我找到妳了,我的小確幸"

----------------全文完-------------------------

1514327766  

我把它搬來了AUA

泰白跟其他短文也會陸陸續續地搬來哦

007460d9f2d3572c92bc30558a13632763d0c306.jpg 

求留一下評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熙JR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