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498813632762d0252ade2fa0ec08fa503dc6ab.jpg  

女主鎮樓!!這裡是1-4集唷,以前文筆真心渣=..=

1514327765  

第一章

金泰妍抽了抽嘴角

"
現在是怎樣啊-------"

看著眼前人山人海的禮堂金泰妍欲哭無淚

她十八年的人生中最討厭的就是人多的地方

人家要留在小窩裡看小說啦啦-------

"
"

突然有個人拍了拍泰妍的右肩

"
....請問你是?"

"
我是黃美英,是你的.....基友"

最後兩個字美英整個人事趴在泰妍身上說的

"
哦哦"

遇到同好知己金泰妍整個人雙眼放光的看著

然後一秒....兩秒.....三秒

等等?她怎麼知道我是至高無上的小小腐女?

"
你的小說掉出來了"

像是看出她的疑惑

美英自己就對她說的解答

"
什麼??!!!哪本哪本?有沒有弄髒阿"

"
沒事沒事我幫你檢起來塞進書包了,不過為甚麼你沒感覺"

美英有點無言地看著神經粗的根樹幹一樣的人兒

"
謝謝謝謝,我是金泰妍"

"
我相信我們會是良好的朋友"

"
嘿嘿"

泰妍被美英看得有點不好意思

就乾笑了兩聲說

"
開學典禮要開始囉"

接著兩人就隨意地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
讓我們歡迎本屆的新生代表----邊伯賢"

貌似校長的老先生笑的一個燦爛阿

不過能邀請A市中最優秀的學生

怎麼可能不燦爛呢?是吧?

 

诶诶,你看你看邊伯賢好帥啊

 

是阿是阿,而且成績又很好

 

本來已經進入到小說狀態的金泰妍又睜開眼睛

 

想看看所謂新生代表示甚麼東西啊!!搶她的本市第一

 

雖然說金泰妍腐是腐了點

 

但她可不是個不務正業的人吶

 

優秀的成績已經讓人很眼紅了

 

雖然她的樣貌不算傾城

 

但因為不知名的氣質襯托得更加討人憐愛

 

什麼啊?有比她完美的人嗎?阿喂!!

 

好吧,就是自戀了點

 

這一看,可就移不開眼了

 

不是因為帥,雖然他很帥,

 

而是……

 

萬年傲嬌總受阿阿阿------”

 

金泰妍已經無限燦爛的出聲了

 

全場靜默

 

 第二章

邊伯賢整個人定格在講台上

她剛剛說什麼?

傲嬌??總受??

傲嬌就算了

為什麼有總受阿阿

"哎呀!完美的傲嬌萬年受呀呀"

某人不大不小的聲音穿透所有阻礙再次躲進邊伯賢的耳朵裡

而那人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辦法,難得的萬年受诶诶重點還傲嬌

嗯嗯,該去確認確認

然後金太妍的小身影飛也似的跑上台

她站定在邊伯賢面前

比了比邊伯賢的身高

"嗯....就受而言有點高了"

拉了拉邊伯賢的手掌

"而且手太大了...不是那種小小手阿 尼媒..哇!連我手都可以包起來哎..."

然後出格的抱了抱邊伯賢石化的身版

"唔...這種不好撲阿!!"

最後她後退一步

歪歪頭一臉萌樣的眨眨眼

"哦,我知道了"

恍然大悟的右手握拳打在左手的掌心

"小受長相.總攻氣質的嘛.....真可惜啦"

她貌似受了甚麼莫大委屈似的努努嘴

一附快哭了的樣子看著邊伯賢

尼妹,幹嘛那樣看我?我有說我是受嗎喂!

邊伯賢忍不住心理OS

"那女的頗萌阿" "對啊!兩人般配" "才怪!伯賢是我的"

下一秒全場炸開了

金太妍還一臉無辜地看了下學生會的方向

接著再次眼睛發光的跑下台

她看著眼前冷著臉十萬分霸氣的學生會長

"吳...世...勳?"

金太妍艱難的念著吳世勳胸前的名牌

"嗯?"吳世勳應了聲

高傲無比的挑起眉毛

"哇-------值了值了!!總攻阿總攻"

我說太妍少女你要不要這麼一語驚人?!

第三章

 

吳世勳老大不爽的拍桌站起,頗有黑道之姿

 

然後他彎腰和金太妍平視

 

頓時間他和太妍的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

 

,我對男人沒興趣

 

不符合外貌的年糕音懷繞在金太妍耳邊

 

開學典禮突然顯得有些曖昧

 

不過金太妍就是金太妍

 

這所學校一點偷不好玩

 

她小聲的嘟嚷一句就從容的拉開距離

 

了一聲就回座位拿起書包告知了石化中的美英

就瀟灑的說老師我心痛早退哦,你們繼續

 

推門而出


----------太妍&伯賢&色魂-------------

 

金太妍紅了,真的紅了

 

甚麼腐姐” ”BT” ”萌女” ”腐女驕傲之類的

 

金太妍神麼都可以忍,就唯獨BT不行

 

BT妳妹阿!誰是BT?咳咳

 

當然因為金太妍頗具姿色的外貌受害的小青年也不少

 

邊伯賢也因此多了一個帥氣王子邊伯賢的後援會

 

金太妍對此感到可笑

 

尼梅那神麼名字可以娶得那麼爛

 

萬年受哦耶 “傲嬌傲嬌撲倒你部是更好?

 

搞不懂她們在想些神馬(我也不懂你阿喂)

 

不過雖然同是一年級,不過金太妍也沒有在看過邊伯賢了

 

還有就是黃美英

 

她說她在社團裡發現一隻極品小受君

 

不過金太妍沒有興趣

 

她還要專心對付眼前這位大總攻呢

 

我說,學長金太妍一臉哀怨樣盯著吳世勳猛瞧

 

?”他依舊冷著臉,免強施捨了一個單音給太妍

 

青筋冒起

 

尼媒,小娘不需要你的施捨阿!!!!!

 

滾回你的爪哇星球,我是誰?這裡是哪裡?

 

第四章

 

"對了,有興趣嗎?學生會"

吳世勳的一句話就放一顆消音炸彈落地

他們所在的食堂瞬間鴉雀無聲的望來

金太妍汗顏的承受著無數人的目光

頭皮發麻.....

反看吳世勳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嘴帶譏笑的看著她

看什麼看阿你?眼睛漂亮怎樣?割一割做一做就好啊!

雖然心裡萬分的崩潰

金太妍卻戴上討好的笑

"去幹嘛的?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吃和看小說诶"

她一臉跟他開玩笑的樣子

誰知道吳世勳卻默默地開口

"只要讓我看見你就好,你甚麼都不用做"

阿阿阿!!!這小子分明在為她樹敵阿!!!尤其是女敵阿!!

"呵...呵呵,學長你說笑呢?我去洗手間阿"

沒法子

只能使出絕招

尿遁計!!!

他再厲害也不可能不讓我去廁所吧?

不過

人倒楣起來,連喝水都塞牙縫

金太妍一轉身就撞進一個人的懷裡

暖暖的.清香的,甚至是有點讓人依戀的懷抱

來人,便是邊伯賢

"你沒事..."

"吧"自還沒說出口

金小太妍抬頭後雷擊般地跳出溫暖的懷抱

伸出顫抖的手指指著邊伯賢

"阿... 阿...是那個後援會名字沒準則的傲嬌...受"

金太妍看著邊伯賢愈來愈陰沉的臉

說話慢慢的小聲起來

最後那幾個字分明就是沒出生就死在太妍嘴裡的

"金太妍...是吧?"

太妍這才聽清楚邊伯賢的聲音

集聚穿透力的

並沒有什麼磁性可言

但聽著就是讓人心曠神怡

她愣愣地點頭算是回答了他的問題

"萬年受...是吧?"

金太妍現在無暇去顧著想了

隨意地再點點頭

那個聲音,很適合唱歌阿

跟我合唱的話,會怎麼樣呢?


真想聽聽看

"很好"

邊伯賢滿意的一笑

然後伸手把太妍再次拉近那個懷裡

好聽的聲音帶著溫熱的氣息打在太妍的耳朵上

她敏感的抖了陡

然後想清楚邊伯賢的話後一愣

"嘛..讓你見識看看吧,什麼叫做-總.攻"

什麼!!!!!!!

算了算了

爪哇星你們不去我去我去好不好T^T

 

1514327765  

aUqJBGV.jpg  

以前的文筆真心不忍心看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熙JR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