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允奈送我的,雖然沒有屬名但也不要偷好嗎ˊˇˋ允奈懷挺b製品真的很讚的,札記還有我的

1514327765  

“你給我走!給我滾出去”

 

金太妍崩潰似的大聲吼著

 

像是喊出來後可以放下什麼

 

“你…好!…我走”

 

邊伯賢咬著牙,轉頭離開了

 

所以他沒有看見的,那雙空洞的雙眼

 

“我已經….不能陪著你了阿,伯賢..你懂嗎?”

 

她摸著滿是淚痕的臉,無力地靠著牆滑落在地

 

“金小姐,你的眼睛,已經失明了”

 

腦中迴盪的話,是他們愛情的最後終結

 

“伯賢…我還在愛你啊,愛的那麼痛吶...”

 

手機鈴聲響起

 

她憑著記憶中的位置按下了接通

 

"你好,金小姐嗎?這裡是首爾醫院"

 

"我是....怎麼了嗎?"

 

心中燃起了小小的希望,她追問

 

"有位先生願意移植眼角膜給您,請問您什麼時間可以呢?"


聽到這裡,金太妍笑了

 

他們的愛情,似乎沒有全然結束阿。

 

"準備好了嗎?"

 

感受著頭頂上手術燈的熱度

 

"是的"

 

閉上空洞無神的大眼

 

知道意識愈來愈脫離自己

 

最後她聽到的,是伯賢的聲音。

 

--

 

"這裡沒有你要找的人哦"

 

金太妍看得見了,邊伯賢卻不見了

 

"是嗎...謝謝你"

 

再次沒落的表示感謝,扭頭走了

 

"該去...謝謝人家"

 

雖然不明白,很不明白

 

那位捐贈眼角膜給她的人為什麼這麼做

 

但她確實需要道謝

 

謝謝他給她繼續愛伯賢的力量

 

"護士小姐...不好意思,前幾個月捐贈眼角膜的那位先生的聯絡方式..."


護士疑惑的看看她,翻了翻資料恍然大悟

 

"太妍小姐?捐贈者不願意透露資料呢,​​不好意思阿"


淡淡的失落迴繞在心頭,她點頭欲離開

 

"等等!"

 

那位護士叫住了她

 

"那位先生常常出現在醫院旁的公園那"

 

看到太妍那樣失望的表情,護士脫口而出

 

"真的謝謝你"

 

她笑著握了護士的手,往出口處跑去

 

"那是...."

 

是伯賢

 

就算只是背影她仍然能輕易認出來

 

快步走向那個尋找以久的男人,正要喊話

 

"伯....."

 

眼淚卻硬聲掉落

 

眼前的邊伯賢,手裡拿著的,

 

是導盲棒。

 

邊伯賢,失明了。

 

金太妍突然想通了

 

為什麼事發不久後就有捐贈者

 

為什麼不願意透露資料

 

為什麼可以不求回報

 

為什麼她找不到伯賢

 

那個捐贈者,是邊伯賢。

 

她上前抓著他胡亂揮動的手

 

輕輕的放在自己滿是淚水的臉上

 

"伯賢...."

 

她看著他努力張著眼睛

 

淚,流的更兇了。

 

"太妍?你哭了嗎?"

 

"還給你,我把眼睛還給你"

 

她搖頭,拼了命的搖

 

"不要了...我不要了"

 

邊伯賢笨拙的找著方位,然後抱住她

 

"不要哭,不要用我的眼睛哭"

 

她,好像突然明了了很多

 

"嗯..."

 

太妍擦掉眼淚,想笑給他看

 

卻忘了,他什麼都看不見

 

"我不哭,我用你的眼睛,繼續愛你"

 

時光匆匆,人海茫茫

 

她能在時間飛逝後認出他

 

她能在人山人海中找出他

 

因為她懂他,所以

 

要用他的眼睛,來代替她愛他。

 

1514327765  

原本是說從這星期開始增泰白的...

 

不過最近一直很忙...而且假飯事件我很生氣

 

所以把之前寫得補上來

 

然後這給小燦兔看過了,原cp不是泰白

 

有虐到不?希望有阿...

 

我寫了一篇大甜文,照樣泰白

 

有時間就下星期四或五發上來吧OUO

 

我"保證"下星期"多更"

 

會更很多很多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熙JR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