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qJBGV.jpg    

--

這裡是失聲的智熙你好(揮)

 

1109 TT的亞洲巡迴我陰錯陽差(?)的進去了

 

因為我朋友買了票,可那天有急事就把票送我了ˊˇˋ

 

沒錯啊...失聲的理由就是瘋狂的尖叫加上發燒下的成果

 

看到李秉憲那秒人的孩子朝這揮手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會沒聲音的心同時也有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Angel的特別應援

 

拍了好感動的短片..我都哭了QAQ

 

另外其實李秉憲那孩子很會甜言蜜語啊!!!!!

 

說想和我們約會呢...請問你要約會2000多次嗎...

 

然後抒情版的<不要噴香水>真的很好聽吶

 

回到家之後果斷的查了一堆2Lee的文嘿嘿

 

怎麼辦阿?看著看著也把燦白一起看完了(大誤#

 

真的真的沒想到第一次看的演唱會會是TT

 

<沒出息>的時候全場高舉"才不是,Teen  Top最有出息了,台灣Angel不是都在這嗎?"應援紙牌

 

那時候心裡想的是小燦兔跟允熙兒啊

 

你們在的話就太好了OuO

 

2Lee潑水粉紅阿---

 

我"看到"的是天地把秉憲用的整身濕掉

 

(為甚麼強調看到?因為我其實站的不是很前面...看不清楚臉,依靠大螢幕生存)

 

天地也被潑水了AUA

 

濕到有一句歌詞整個大漏唱

 

不過證明了完全是現場阿!!!!!!!!!!

 

有一位天使整個幸運..他的立可拍光我看到就被秉憲.尼爾.昌炫拿起來拍了

 

TT繼續加油啊,Angel也要一起加油哦

 

---

 

我會說其實明天是我生日嗎(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熙JR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